珠海一企业造谣鹿晗隐婚生子,被判赔8万:侵权文章至今未删

时间:2019-08-31 来源:www.288mj.com

7月17日,演员鲁汉诉珠海横琴奥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奥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涉嫌侵犯路易声誉而被判删除侵权物品。它就公开行动的数量发表了道歉声明,并向鲁汉道歉,要求赔偿经济损失7万元。精神损失是1万元,法院驳回了陆汉的其他主张。

判决书显示,2017年10月11日,珠海横琴奥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并运营了微信公众账号“夜行先锋”,发表了一篇名为《鹿晗:入珠手术!隐婚有子!被包养!心机深!信息量太大了惹…》的文章,侵犯了原告的鲁汉。声誉权和广泛传播对原告鲁汉产生了负面影响。卢汉于2018年在法庭上提起诉讼,要求被告赔偿20万经济损失和30万精神损失。法院的第一个案件裁定卢汉胜诉。

根据南都记者的一项调查,珠海横琴奥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其“夜星先锋”微信号被认定为鹿滞,在珠海鲜为人知。官方账户的主要账户信息是在2017年注册的。6月份,阅读的文章数量通常只有一千多。

目前,官方号码一直处于暂停状态。最新的文章发表于2018年5月22日。它是一个锚定招募订单,声称“净红色培训,数百万年薪不是梦想”。南都记者试图添加招聘令的微信号。到目前为止,没有回应。招聘订单上的联系电话仍可拨打,但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是另一家公司,拥有夜间电力先锋和珠海横琴。 Chuang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Ltd。与此电话号码无关,该电话号码于2019年4月注册使用。它可能被当晚的先驱者用作外国联系人。

在出版时,铭文仍然没有删除侵权文章,仍然可以正常打开和浏览。阅读量为“7154”,明显高于公众号的其他推文。

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网站微博中国长安网和湖南政法重印了鲁汉声誉权案的新闻和判决,提醒媒体“互联网是非法的,没有传言,没有传言成为底线!“/p>

南都新闻记者杨亮?实习生周润东?